OISCA開發教育專門學校 日本語學科

  • 所在地區
    日本 東海地區 靜岡縣
  • 公私立
  • 課程種類
    長期課程
  • 開課月份
    4月、10月
  • 交通路線
    JR東海道線、東海道新幹線「浜松駅」
    轉乘公車「和地バス停」徒歩3分
  • 附註
    上課時間:08:50~15:10(全日制)

可預約時段

學校基本資料

  • 地址:〒431-1115 静岡県浜松市西区和地町5815
  • 電話:+81-53-486-5770
  • 網址:http://www.oisca.ac.jp/
OISCA開發教育專門學校 日本語學科

學校特色

教育理念:
OISCA是推進人類可持續發展的民間合作團體(NGO)。創校以來,以推進亞太地區農林業的開發,人才培養,環境保護為主。以「勇於嘗試的精神」為主體,對任何事物皆以積極專心的態度來實行。與企業共同企劃的學習計畫,希望抱持著獨立態度的年輕人能踴躍來參加,期望「培育能感謝大自然的恩惠並對國際社會有所貢獻內心富足的人」。
學校環境:
學校位於濱松市,是以生產摩托車著名的HONDA、SUZUKI及生產音樂器材的YAMAHA、Kawai等工廠的聚集地。另外,四周圍繞著豐富的自然景觀,是讓學生能安定集中學習的最佳環境。
學生國籍:
擁有豐富的國際色彩,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例如:台灣、泰國、越南、美國、馬來西亞、菲律賓、韓國…等
國際化的校園環境
本校有許多來自各國留學生,校園宛如小型世界,可以自然的接觸多種異國文化,在生活中自然學習語言文化,養成國際素養。
課程特色:
全日制課程,一週30小時的授課。本校備有優秀教師陣容,關懷周密且密集的日語課程。並以傲人的高合格率來培養能通過日本語能力測驗1級的學生為目標。為了今後的年輕人能在國際化社會中存活,必須重視異文化理解教育的力量。目前也有多位本校的畢業生,以「異文化經營專家」的身份,活耀於日本知名的大企業中。
學習指導:
以針對日本的產業社會、歷史、地理科目之學習,並指導同學了解,日本和歐美能夠並列為經濟大囯的主要原因。並指導同學與祖國相關的事宜,讓同學能夠在國際社會中通用。
升學指導:
於日本語學科畢業後針對希望進入大學就讀的同學,本校將與OISCA高等學校共同配合,提供豐富的大學升學情報。
文化學習:
解析日常生活中日本文化的要素,並傳授傳統的價值觀,讓同學都能體驗到花道、茶道、日本舞蹈、太鼓、書法、劍道、弓道、空手道、日本料理等各式各樣的日本傳統文化。
課外活動:
課程期間,學校依據年度行程表編排各種活動,例如:學園祭、採茶、與當地居民交流的地區性活動或是校外參觀,校外教學旅行等。

學費費用說明

長期課程

OISCA開發教育專門學校

上課期間1年1年6個月
選考料
20,000日圓20,000日圓
入學金
70,000日圓70,000日圓
學費
720,000日圓1,080,000日圓
教材費
30,000日圓45,000日圓
設備費
30,000日圓45,000日圓
健康管理
5,000日圓5,000日圓
合計875,000日圓1,265,000日圓

※ 此費用並不包含宿舍費;費用於宿舍說明。



宿舍費用說明

OISCA專門學校宿舍 ( 多人房 )

入寮期間1年1年6個月
寮費
600,000日圓900,000日圓
合計600,000日圓900,000日圓

※寮費包含每日3餐。



 

 

 *課程和費用異動以學校實際公佈為準*

想了解更多學校嗎?立即線上諮詢.

開始您的夢想之路

三方線上真人面談免出門

這次因應各位要求官網大改版,以往沒有辦法前往台北現場諮詢的看倌們看過來,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但是卻無從從何下手,想要找尋理想的日本語學校卻又被害怕走錯路嗎?今天起UF JAPAN推出「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的絕佳機會,凡是加入會員者,不但享有UF JAPAN &日本語學校老師的三方面談機會外更有機會獲得機票及多項大禮的機會~

  • 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
  • 會議前請先下載「Zoom應用程式
UF JAPAN日本留學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