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 JAPAN【打工渡假四大煩惱OUT】講座,幫您有效解決疑慮,安心體驗打工渡假生活

2016-01-16活動訊息

若您有計畫申請今年渡的打工渡假簽證,但對赴日後生活感到徬徨不安,歡迎來參加1/30 (六) UF JAPAN的【打工渡假四大煩惱OUT】說明講座。

你想要去日本打工渡假嗎?
快來參加UF JAPAN【打工渡假四大煩惱OUT】講座
幫您有效解決疑慮,安心體驗打工渡假生活

UF JAPAN【打工渡假四大煩惱OUT】講座

隨著打工渡假名額的增加,有計劃赴日本打工渡假的年經朋友也越來越多。
但總有部分的同學對赴日後的語言及生活狀況擔憂。
若您有計畫申請今年度的打工渡假簽證,但對赴日後生活感到徬徨不安,
歡迎來參加1/30 (六) UF JAPAN的【打工渡假四大煩惱OUT】說明講座。

【打工渡假四大煩惱OUT】講座
■ 時間:2016年1月30日(六)13:30 ~
■ 地點:UF JAPAN台北忠孝辦公室
■ 入場費:100元


 ★講座內容  
★ 語言課程安排
完善的短期語言課程規畫,讓您在日打工語言0障礙。
★ 小資生活遊日本:
傳授如何有效地規劃在日花費技巧,花小錢也可以有高級享受。
★ 打工渡假生在日租屋須知:
日本租屋潛規則多,本次將由日本不動產專業人士來為您說明,讓您在日租屋免煩惱。
★ 在日面試技巧指導:
身在眾多禮儀規則的社會中,UFJ將傳授您第一次打工面試就上手。

■ 名額有限(20名),立即線上預約 或 來電報名!


 ★歡迎來電詢問或線上預約報名  
■ 採用線上報名時,請有意參加之學員至「聯絡我們」 留下您的資料,即可完成線上報名:
1) 您的姓名:
2) 聯絡電話:
3) E-MAIL:
4) 預約時請註明是要「報名1/30(六)日本打工渡假講座」

■ 您也可採用來電報名,電話:02-2772-2035/03-5327-630

 

Share:

三方線上真人面談免出門

這次因應各位要求官網大改版,以往沒有辦法前往台北現場諮詢的看倌們看過來,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但是卻無從從何下手,想要找尋理想的日本語學校卻又被害怕走錯路嗎?今天起UF JAPAN推出「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的絕佳機會,凡是加入會員者,不但享有UF JAPAN &日本語學校老師的三方面談機會外更有機會獲得機票及多項大禮的機會~

  • 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
  • 會議前請先下載「Zoom應用程式
UF JAPAN日本留學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