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 JAPAN-免費日本名校升學一對一諮詢會

2018-02-09活動訊息

UF JAPAN特地邀請 「日本升學第一品牌思得學園」特派王牌升學指導教師-楊朔先生,到本中心進行一對一日本留學諮詢

UF JAPAN特地邀請
「日本升學第一品牌思得學園」
特派王牌升學指導教師-楊朔先生,到本中心進行一對一日本留學諮詢

想要去日本留學繼續深造卻沒有頭緒嗎?或是有心儀的學校卻不知道要怎麼應試?
日本的留學管道到底有哪些?UF JAPAN整理出一般諮詢日本升學問題時,最常遇到的問題,如下:
我日文不太好,有沒有全英文授課的大學可選擇?
想去日本念藝術或設計大學該怎麼申請跟準備?
日本研究所申請管道有哪些? 該如何準備應試?
日本大學課程有哪些選擇?



 ★UF JAPAN特地邀請「日本升學第一品牌思得學園」 

思得

特派王牌升學指導教師-楊朔先生,到本中心進行一對一日本留學諮詢。 楊老師在日本一路從聽講生,一路到碩士、博士,可說日本的升學之路他幾乎都走過一遍,也非常瞭若指掌。能夠向這樣一位留學的大前輩當面討教問題,可說是千載難逢的機會!


 ★楊朔老師經歷 
● 筑波大学心理学研究生 東京農工大學經濟學研究所碩士
● 早稻田大学生命科学博士
● 並擁有日本「進路アドバイザー マスター」(指學指導專家)的國家資格證照。從大學部、研究所、藝術、SGU、研究生⋯⋯,所有日本升學入試方式,皆為楊老師的專業指導範疇。
● 目前從事教育行業4年,已對1500名學生進行深度的升學面談指導。

★現場報名思得學園升學課程,所有課程,免除30000日元入學金。

 ★歡迎來電詢問或線上預約報名 
日期:2018年2月25日(日)
地點:UF JAPAN台北辦公室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85號6樓之3
■ 電話:02-2772-2035
時間:共八個時段,歡迎來電預約報名

2月25日當天預約已滿,希望報名者,歡迎來電或LINE線上聯絡,採取後補方式。
10:00-11:00 (已滿)
11:00-12:00 (已滿)
12:00-13:00 (已滿)
14:00-15:00 (已滿)
15:00-16:00 (已滿)
16:00-17:00 (已滿)
17:00-18:00 (已滿)
18:00-19:00 (已滿)

費用:免費
LINE線上報名: @xhe7884b

Share:

三方線上真人面談免出門

這次因應各位要求官網大改版,以往沒有辦法前往台北現場諮詢的看倌們看過來,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但是卻無從從何下手,想要找尋理想的日本語學校卻又被害怕走錯路嗎?今天起UF JAPAN推出「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的絕佳機會,凡是加入會員者,不但享有UF JAPAN &日本語學校老師的三方面談機會外更有機會獲得機票及多項大禮的機會~

  • 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
  • 會議前請先下載「Zoom應用程式
UF JAPAN日本留學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