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 JAPAN 新年迎歲賀歲公告】

2018-02-14活動訊息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2018年UF JAPAN日本留學中心形象代言人蘇珀漢同學, 祝大家新年快樂,好運汪汪來。

UFJAPAN祝你新年快樂

UF JAPAN 新年迎歲賀歲公告~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2018年UF JAPAN日本留學中心形象代言人蘇珀漢同學,
祝大家新年快樂,好運汪汪來。
過年營業時間調整為
▸ 2/14 (三) 10:00-16:00
▸ 2/15 (四) ~ 2/20 (二)
▸ 2/21 (三) 恢復正常上班

代言人蘇珀漢2000年出生於台灣。國小六年級時,以台灣台北市代表隊的身分參加國際棒球比賽,與日本代表隊進行國際賽事。之後作為留學生到日本的中野學園OISCA高等學校留學,高中一年級時從常態選手進入到本季球賽後,目前為止已有7次全壘打的成績,同時身為1壘手位置,嶄露出亮眼出眾表現,身高178公分、體重85公斤。擅長左投、左打擊。現選手位置為1壘手與外野,與日本人的隊友相互練習、成長,共同朝向甲子園冠軍的目標前進中!

2018年大家也和蘇同學一起加油,踏實追夢吧!

❤ 2018年年前祝賀片❤ 蘇珀漢

2018年年前祝賀片-蘇珀漢
 

 

 
Share:

三方線上真人面談免出門

這次因應各位要求官網大改版,以往沒有辦法前往台北現場諮詢的看倌們看過來,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但是卻無從從何下手,想要找尋理想的日本語學校卻又被害怕走錯路嗎?今天起UF JAPAN推出「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的絕佳機會,凡是加入會員者,不但享有UF JAPAN &日本語學校老師的三方面談機會外更有機會獲得機票及多項大禮的機會~

  • 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
  • 會議前請先下載「Zoom應用程式
UF JAPAN日本留學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