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幻想穿著日本高中制服騎著腳踏車上學嗎?讓UF JAPAN協助您一起完成夢想~

2014-11-19課程資訊

2015年4月高中入學申請,熱情招生中~ 對象:國中畢業者、條件:持有國中畢業証書、日文程度:不拘。

你還在幻想穿著日本高中制服騎著腳踏車上學嗎?
讓UF JAPAN協助您一起完成夢想
↓↓UF JAPAN向您推薦「OISCA高等學校」↓↓
http://www.ufjapan.com.tw/classview_73.html
 
 
OISCA高等學校獨特的教育科目:
科目 授課內容
      ◆ 環境教科    環境ISO概論、地球環境、地形氣候概論、自然理解、天文實習、環境保全等。
      ◆ 國際教科    日本文化、國際協力、現代世界研究、NGO組織研究、國際問題概論等。
      ◆ 語學.教養    保健、體育、藝術、調理實習、音樂等。

豐富的社團活動:
課業學習之餘,可選擇參加校內社團活動,如網球社、足球社、羽球社、劍道社、 籃球社、和太鼓社、舞蹈社、音樂社、文藝社、茶道社等15個社團,充實學生生活。


生活輔導:
針對留學生,學校特別提供學習輔導,從日本語學習到生活訓練等全方面的協助。

學生宿舍:
宿舍為日本學生與留學生共住,不只是提供居住的地方, 為了更讓學生們透過集體生活,學習互相尊重和協助、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透過國際交流、自然學習、環境保護、 志工活動等獨特的體驗學習,讓學生體會到更多的感動。

 ★募集要項  
2017年4月高中入學申請,熱情招生中~
對象:國中畢業者
條件:持有國中畢業証書
日文程度:不拘
入學考試:2016年11月27日星期日
考試科目:英文、數學、面試
考試地點:UF JAPAN日本留學中心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85號6樓之3)
考試當天學生與家長需同時參加面試
合格發表:考試之後一星期內通知


 ★諮詢  
 另有其他多種課程提供選擇,歡迎線上諮詢或來電預約,諮詢專線:02-2772-2035。

 ★學校相關資訊  
http://www.ufjapan.com.tw/class.html
Share:

三方線上真人面談免出門

這次因應各位要求官網大改版,以往沒有辦法前往台北現場諮詢的看倌們看過來,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但是卻無從從何下手,想要找尋理想的日本語學校卻又被害怕走錯路嗎?今天起UF JAPAN推出「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的絕佳機會,凡是加入會員者,不但享有UF JAPAN &日本語學校老師的三方面談機會外更有機會獲得機票及多項大禮的機會~

  • 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
  • 會議前請先下載「Zoom應用程式
UF JAPAN日本留學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