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ait for tomorrow / 想,就去做!2017.10.14 UF JAPAN日本留學展

Don't wait for tomorrow / 想,就去做!2017.10.14 UF JAPAN日本留學展

2017日本留學展-追夢人蘇珀漢

追夢人蘇珀漢

未來日本的甲子園之星

2000年6月2日出生於台灣。自國小六年級時,以台灣台北市代表隊的身分參加國際棒球比賽,與日本代表隊進行國際賽事。之後作為留學生到日本的中野學園OISCA高等學校留學,高中一年級時從常態選手進入到本季球賽後,目前為止已有7次全壘打的成績,同時身為1壘手位置,嶄露出亮眼出眾表現,身高178公分、體重85公斤。擅長左投、左打擊。現選手位置為1壘手與外野,與日本人的隊友相互練習、成長,共同朝向甲子園冠軍的目標前進中!

2017日本留學展-追夢人范琬文

追夢人范琬文

大眾傳播界的日系甜心主播

2015年7月出發至東京千駄谷日本語學校就讀的學生。台灣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電視組系畢業,日本語言學校後,考上早稻田大學政治學研究科ジャーナリズム大學院,現在是碩士班2年級學生。在碩士一年級時,因為非常優秀的關係,已取得日本公司內定錄取,預計2018年3月畢業,4月進入日本社會成為社會新鮮人。因為非常像日本人,甜美可愛有氣質,再加上大傳系的關係,現除了是碩士之外還有兼任業餘日文主播,目前日台兩地人氣直升中。

2017日本留學展-追夢人PAUL波嚕

追夢人PAUL波嚕

國際旅遊部落客
作家兼青年旅館經營者

因喜歡日本文化以及生活環境,特別是日本關西大阪的舒適氣候以及當地暖暖的人情味。在關西大阪J國際學院留學與定居的期間,自己的FB專頁及部落格「波哩の大阪手帳」裡與台灣和其他國家的朋友分享 跟老婆LIANA哩阿娜一起在大阪留學的經驗、旅行資訊、生活點滴等情報,現在大阪地區與老婆一起多方經營 旅遊部落格、青年旅館「POLY HOSTEL OSAKA」,並著有「大阪自助超簡單」一書。

2017日本留學展-追夢人LIANA哩阿娜

追夢人LIANA哩阿娜

與另一半攜手到海外創業的料理達人

與老公PAUL波嚕一起透過UF JAPAN 日本留學中心的支援到日本進修及發展創業。原本都在台灣有穩定的工作的他們,決定放下台灣的一切,毅然決然地來到日本大阪展開新的生活。在2014年4月時,進入到了關西大阪的J國際學院就讀日語,之後LIANA哩阿娜考上了關西的夕陽丘短期大學的營養學科,喜愛製作、調理豐富多元又營養滿分的料理,也會常在國際社群網路上分享與交流。現目前與老公PAUL波嚕在日本關西地區共同經營一家國際青年旅館。

2017日本留學展-追夢人魏嘉俞

追夢人魏嘉俞

年度UF JAPAN 形象代言人

台灣國中畢業後,2015年4月作為高中留學生出發到日本的中野學園OISCA高等學校留學,經過了日本高中的三年洗禮,還有與各國的留學生集體生活中收穫良多,也學習互相尊重彼此國家的文化。多樣性的國際交流,大家互相協助、養成在日本生活良好的習慣與獨立自主性;另外也在國際化的環境中,英日語程度在高中三年內迅速提昇,因此也更開拓了國際視野,擴展未來。現作為日本高中三年級生將報考日本的立命館大學,以及其他歐美國家的大學。未來希望能夠朝向國際商業方面的專業更進一歩的領域邁進。

2017日本留學展-追夢人鄒宜璁&李筱筠

追夢人鄒宜璁&李筱筠

脫離舒適圈到日本後成為打工達人&
日本不動產房仲公司的經營者

脫離舒適圈到日本後成為打工達人&日本不動產房仲公司的經營者原本在台灣是貨車司機起家的運將鄒宜璁,當初希望到日本創業翻轉人生,藉由UFJAPAN 日本留學中心協助下,在修曼日本語學校(大阪校)和日本的門學校時期,非常努力不懈靠著自己的力量身兼三份工作,計畫畢業後在日創業,在大阪「好甲」雞排店打工做為日本新生活的第一階段開始,接著進而輾轉發展到之後成為日本不動產房仲公司的經營者(Sahiko.さひこ株式会社),專門介紹外國人在日的房屋物件租貸相關,女朋友李筱筠也是跟著鄒宜璁的步伐來到了日本,現一起共同管理經營公司中。

2017日本留學展-追夢人CHIAO MA

追夢人CHIAO MA

國際藝術指甲彩繪證照達人

出國前在台是美甲彩繪師,2013年4月前往日本關東EAST WEST日本語學校,當初馬同學來到UF JAPAN 日本留學中心諮詢,希望除了能夠學習好日文外,並繼續延伸進修自己本來在台所學的美容、美甲專業領域,赴日後如願完成自己的夢想。透過日本當地的專門學校,習得專業技能之外,之後也善用課餘的時間,自我進修,取得無數張多方面美容美甲相關的國際證照與資格,建立起自身豐富的專業知識,讓自己在國際職場上更具競爭力。現學成歸國,目前從事在台日商美甲相關行銷工作,希望未來能夠在國際社會上,貢獻自己所知所能,更加地發展發揮。

2017日本留學展-追夢人馬佑安

追夢人馬佑安

日系外商保養品公司美容諮詢專員

在台灣工作一段時間後,馬佑安同學於2015年10月赴日進入到ARC日本語學校-大阪校入學,在日求學2年期間,她一直不斷的磨練自己日語能力,以及也更有效地利用了自己的課餘時間打工,和日本人同事用日文溝通交流,另外在自己住的Share House裡和各國人及日本人室友,經常舉辦交流會,因此認識了更多日本文化和其他國家的文化,讓自己不斷地開拓視野。今年2017年3月畢業後,馬同學回台沒多久,便被一間日系外商保養品公司錄用成為該公司的社員,目前在台灣日系公司職場上盡情地發揮自己在日本所學的專業知識與能力,貢獻在台灣的社會上與企業中。

諮詢專線:台北 / 02-2772-2035、新竹 / 03-5327630
諮詢專線:台北 / 02-2772-2035、新竹 / 03-5327630     Email:service@ufjapan.com.tw
諮詢專線:台北 / 02-2772-2035
諮詢專線:新竹 / 03-5327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