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學校德島穴吹學院

  • 所在地區
    日本 四國地區 德島縣
  • 公私立
    私立
  • 課程種類
    資訊、商務、動漫、漫畫、遊戲開發、美容、平面設計、看護、烘培、烹飪、幼保、婚禮企劃、動物照顧、牙醫、醫療事務
  • 開課月份
    四月
  • 交通路線
    JR徳島線、牟岐線、鳴門線「徳島駅」步行12分
  • 附註
    報名資格:
    醫療相關科系需JLPT N1以上,其他科系需N2以上才可報名

可預約時段

學校基本資料

專門學校德島穴吹學院

學校特色

穴吹學園集團:穴吹學園集團,在中四國地區共有14所分校,其中德島分校共有15個學科,分別開設不同學科領域的課程,有資訊、商務、動漫、漫畫、遊戲開發、美容、平面設計、看護、烘培、調理、幼保、婚禮企劃、動物照顧、牙醫、醫療事務等等。
穴吹集團所開設的學校皆符合文部科學省所訂的專門學校的標準,是被各個公家機關認可的專門學校,也是國家指定的養成校,各協會團體的認定校。集團的網絡擁有充實的教育資源,跟進時代潮流多元的專攻項目,讓每位學生將自己的長才磨練成最極致的專業能力。
國際交流:本校有來自世界各地20國以上的留學生,也會舉辦國際交流會,開拓國際視野。
生活低負擔:校區位於瀨戶內海地區,氣候溫暖,災害少,無論是住宿費或是日常生活費等生活開銷相較東京便宜許多,是可以讓學生安心無負擔的學習環境。
開設學科:

校園生活:學校有各種活動,有穴吹祭、運動會、商店街活動、跨學科交流活動等,也有針對各科的實習活動,例如擔任高松祭的宣傳志工等。生活支援:校內有能通中文及各國語言的專任職員常駐,協助學生辦理相關入國手續以及銀行帳戶或手機申辦等業務、也提供接機、住宿、打工介紹,生活上有困難或是疑問也可以與學校商談,全力讓外國留學生適應日本生活,即使不會日文也能安心入學。
就職支援:穴吹學園創立38年以來和業界建立了信賴關係,集團的強大資源網絡提供學生完善的就職支援,包含舉辦校內企業說明會,讓學生可以具體詢問職場狀況,更從職場禮儀、服裝儀容到履歷表撰寫全方面給予支援。
學費減免制度:
◆ 2等親内家人曾就讀或正就讀本校,可享50,000日圓減免。
◆ 取得N1檢定資格者可享每年學費400,000日圓減免。
◆ 取得N2檢定資格者可享每年學費300,000日圓減免。

學費費用說明


宿舍費用說明


想了解更多學校嗎?立即線上諮詢.

開始您的夢想之路

三方線上真人面談免出門

這次因應各位要求官網大改版,以往沒有辦法前往台北現場諮詢的看倌們看過來,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但是卻無從從何下手,想要找尋理想的日本語學校卻又被害怕走錯路嗎?今天起UF JAPAN推出「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的絕佳機會,凡是加入會員者,不但享有UF JAPAN &日本語學校老師的三方面談機會外更有機會獲得機票及多項大禮的機會~

  • 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
  • 會議前請先下載「Zoom應用程式
UF JAPAN日本留學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