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生專門學校集團 日本語科

  • 所在地區
    日本 九州.沖繩 福岡縣
  • 公私立
  • 課程種類
    長期課程
  • 開課月份
    四月、十月
  • 交通路線
    山陽.九州新幹線、JR鹿児島本線.福北ゆたか線、地下鐵空港線「博多站」徒步8分
  • 附註
    全日班(一年課程)09:20~15:00
    半日班(1.5年、2年課程)
    上午班 9:20~12:50;下午班13:20~16:50

可預約時段

學校基本資料

麻生專門學校集團  日本語科

學校特色

 
  • 教育背景:
    麻生專門學校集團,擁有熱心的教師陣容以及最先端的教育設備,並與世界型大企業、地域合作夥伴協力,提供開拓每位學生最大可能性的專業教育。集團共有13所分校78個學科104種課程,透過各領域的最先端知識、技術教育,培養活躍在各個業界的專業人才。包括資訊商業、外語觀光﹠製菓、醫療福祉﹠觀光、建築設計、公務員、美容等專門學校,復健、工業汽車、看護等大學。
  • 開課班級:
    依照課堂開設起步的程度設有1年課程、1.5年課程、2年課程。1年課程為全日制,為了要在一年期間讓日語能力大幅成長,教學安排上會相較快速,入學時會要求有JLPT N4以上的中級程度。1.5年和2年制的課程為半日制,依照入學考試的程度分上午和下午班;2年課程會從初級開始,1.5年課程則是介於1年課程和2年課程中間的初中級為起點。入學時皆會要求有JLPT N5合格程度。三種課程雖然分成全日制和半日制,但學期的總時數會相同;畢業時皆以JLPT N2及N1為目標制定課程。
  • 免費選修制度:
    麻生專門學校集團是所綜合性的專門學校集團。日本語科學生可利用免費選修制度,免費選修同校區其它專門課程,例如烘培體驗、茶道入門、插花入門、建築渲染、色彩協調入門、彩色玻璃製作等同校區其他專門課程。校內且備有免費的英文線上學習,只要有網絡環境,麻生的學生可以在任何時間使用。
    ※選修制度須達成一定程度的條件才可選擇。
  • 硬體設備:
    提供安心的生活環境和良好的學習環境。由於部分校舍與轉們學校共用,因此在教學硬體設備十分充足,如:電腦教室、iMac實習室、製菓實習室、飯店客房實習室、動畫開發實習室等等,休閒方面校內設有咖啡店、食堂、就職討論室等空間。放學後可留在學校自習。
  • 升學指導:
    小班制教學,日語學習、日常生活、升學準備等,從入學到畢業,班主任老師和國際交流中心的職員會一直親切輔導。不僅有日本留學考試、日本語能力考試對策輔導對策,上下學期還有數學輔導。輔導室備有全國大學院校的簡章,方便學生查詢,也會作小論文及面試講解。
  • 校園生活:
    學校會依照季節舉辦各類活動,如:登山活動、七夕活動、文化體驗講座、運動球季大會等。另會有社團和學園祭等等,不定期也會舉行與日本學生的交流活動,增加留學生與日本學生接觸交流的機會,以便留學生多加練習日文。
  • 生活支援:配有留學生專用宿舍,有通中文專任職員協助學生辦理相關入國手續以及銀行或手機等業務,生活上有困難或是疑問也可以與學校商談,全力讓外國留學生適應日本生活。麻生的日本語科與其他專門學科在同一校區。
  •  升學實蹟:
    ◆ 大學院-九州大學、佐賀大學、廣島大學、久留米大學、九州產業大學。
    ◆ 大學-九州大學、山口大學、佐賀大學、宮崎大學、長崎大學、下關市立大學、山口縣立大學、福岡大學、立命館大學、法政大學、日本大學、同志社大學、近畿大學 等。
  • 獎學金制度:由學校推薦表現優良者。
    ◆ 文部科學省外國人留學生學習獎勵費¥30,000/每月。(支付12個月) 

學費費用說明

長期課程

一般.長期/升學課程

上課期間1年1年6個月2年
選考料
30,000日圓30,000日圓30,000日圓
入學金
50,000日圓50,000日圓50,000日圓
學費
560,000日圓840,000日圓1,120,000日圓
國民健康保險
19,000日圓29,000日圓38,000日圓
日本語能力考試
12,000日圓12,000日圓18,000日圓
教材費
89,000日圓139,000日圓149,000日圓
合計760,000日圓1,100,000日圓1,405,000日圓

※日本語科2年課程第2學年的學費是上學期280,000日圓(交納時期:第一學年的2月)、下學期280,000日圓(交納時期:第二學年的8月)的合計金額。

※如參加學校規定以外的考試或規定考試次數以外的考試,請各自負擔考試費用。



宿舍費用說明

麻生專門學校 學生宿舍 ( 多人房 )

ASO International House

入寮期間6個月1年
入寮費
60,000日圓60,000日圓
住宿費
159,000日圓318,000日圓
合計219,000日圓378,000日圓

室內設備:桌椅、床、空調、冰箱、衛浴設備、炊飯器。
共用設備:廚房、吸菸區、洗衣間、交流廳、自行車停車場。
※房型為四人雅房。
※住宿費已含水電瓦斯費以及wifi費用。
※距麻生集團專門學校各校自行車通勤時間約7~15分。
※半年後可以半年為單位續約居住。



  *課程和費用異動以學校實際公佈為準*

想了解更多學校嗎?立即線上諮詢.

開始您的夢想之路

三方線上真人面談免出門

這次因應各位要求官網大改版,以往沒有辦法前往台北現場諮詢的看倌們看過來,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但是卻無從從何下手,想要找尋理想的日本語學校卻又被害怕走錯路嗎?今天起UF JAPAN推出「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的絕佳機會,凡是加入會員者,不但享有UF JAPAN &日本語學校老師的三方面談機會外更有機會獲得機票及多項大禮的機會~

  • 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
  • 會議前請先下載「Zoom應用程式
UF JAPAN日本留學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