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藝術大學

  • 所在地區
    日本 關西地區 大阪府
  • 公私立
  • 課程種類
    大學課程
  • 開課月份
    四月
  • 交通路線
    搭乘近鐵南大阪線、長野縣到「喜志駅」,搭乘免費校車或金剛巴士(飛鳥博物館前行)約10分鐘至「藝大前」下車。
  • 附註

可預約時段

學校基本資料

大阪藝術大學

學校特色

學校介紹:
大阪藝術大學建於1957年,是一座位於大阪府南河內郡的私立大學,是關西地區最大規模的綜合藝術大學。只有1學部,其中分為15個學科。學部及大學院學生共5700人。

教育理念:
1. 貫徹自由精神

2. 獎勵創造性
3. 從國際視野發展
4. 重視實用上的合理性
5. 全方位的分化並開拓境界的領域

科系介紹:

學校特色:

  • 校區:
    位於喜志站,每日有免費校車接駁約10分鐘可到校。短大與專門學校位在近大阪市中心之處,在伊丹也有短大校區。
  • 環境:
    學校在大阪郊區的山腰上,被自然環境所包圍著,占地廣大,校內設施應有盡有。附近為安靜民宅區,給學生一個可以專注於作品的環境。
  • 設備:
    圖書館有相當多藝術相關藏書,博物館不定期有學生展示,可免費參觀。也設有藝術劇場,劇場設備及演習室非常完善,供舞台藝術學科學生使用。攝影所為完全隔音,可供映像學科學生拍攝各種作品。另外,放送學科附有錄音室等放送設施,可做為電視台,工藝學科也有提供各種作業所需之工房與實習室空間,電影院可供電影學科學生放映作品,可謂設施十分多元充足。
  • 課外活動:
    社團活動非常多樣,例如劇團、忍術研究會、雜技團、少林寺拳法、JAZZ研究會等。每年11月舉辦學園祭
  • 國際交流:
    和美國、韓國、中國每年定期舉辦與交流展覽,寒暑假不定期會有到國外的語言或藝術研修,也有至美國及奧地利的藝術大學進行短期留學的制度,姊妹校主要為美國的美術大學,如舊金山美術大學、加州美術大學、聖地牙哥州立大學等。
  • 其他組織:
    大阪藝術大學還有通信教育學部、短期大學部、專門學校、幼稚園等,皆所屬於塚本學院。
  • 就職:
    就職室在就職方面從1年級就開始對學生進行支援,例如適性測驗、業界研究研討、模擬對策等。3年級開始後,舉辦各種模擬測驗與講座、個別輔導、業界養成講座、作品集講座與履歷修改等活動。替學生準備了非常完整的就職活動規劃,也透過產學合作培養學生實踐能力與工作經驗。
    ※主要就職方向:樂器(河合樂器、島村樂器、鈴木樂器)、教職(大阪市立幼稚園、茨木市立幼稚園、橫濱市立小學校)、雜貨(LOFT、東急HANDS)、劇場(梅田藝術劇場)、劇團(NHK、劇團向日葵、寶塚舞台、吉本興業)、電視台(日本電視台、東映)、土木業、攝影公司、工藝社、動漫遊戲產業(任天堂、京都動漫)、製造業(本田、日產、MAZDA、SUBARU)、印刷業(凸版印刷)、媒體業(朝日新聞)
  • 資格輔導:
    設有教職課程,學校也設有教職輔導室,提供學生獲取教職資格的各種資訊及幫助。
  • 產學合作:
    主要為大阪地區的企業與地方政府,例如JR西日本、市役所、PANASONIC等,透過設計海報、拍攝影片、商業設計、共同展示或商品製作等,給學生機會與舞台發揮自己的專長。

獎學金:

學內獎學金

獎學金大阪藝術大學獎學金(新生)
對象:在入學考試中成績優秀的130名學生
金額:入學費全免,若家境困難者,可以減免學費3成,並維持4年

學業成績優秀者獎學金
對象:成績優秀者,每學年40名
金額:50萬日幣

學費費用說明

大學部

大阪藝術大學

上課期間4年
入學費
280,000日圓
課程費(合計)
4,040,000日圓
設施費(合計)
1,720,000日圓
合計6,040,000日圓

一年級為1,450,000~2,150,000圓日幣(含入學金),二年級以後每年為1,170,000~1,820,000圓日幣
※入學後可能會有所變動,實際學費以該年度學校公佈為準。

※入學費、課程費、設施費依專攻而有所不同。
表格內不包含材料費、研修費、保險費等學雜費。


*課程和費用異動以學校實際公佈為準*



宿舍費用說明

アートマンション ( 單人房 )

男子寮

入寮期間1年
入宿費
30,000日圓
住宿費(合計)
192,000日圓
管理費(合計)
60,000日圓
合計282,000日圓

房間數:12室
房間設備:衛浴設備、廚房、空調
共用設備:洗衣機、廁所、腳踏車停車場、網路、電視、熱水、照明設備
※依房型大小房價不同(分為月租16000與19000圓日幣兩種)
※瓦斯、電費等為另外收費,管理費已包含水費


エルヴェ・ウエダ ( 單人房 )

女子寮

入寮期間1年
入宿費
40,000日圓
住宿費(合計)
228,000日圓
管理費(合計)
36,000日圓
合計304,000日圓

房間數:15室
房間設備:衛浴設備、廁所、廚房(瓦斯爐)、空調、洗衣機、櫃子
共用設備:停車場、網路、電視、監視器
※住宿費依房型而不同(月租費19,000~25,000日幣)
※水電、瓦斯費等需另外收費


ボイス・デ・ムドン ( 單人房 )

男女共通寮

入寮期間1年
入宿費
30,000日圓
住宿費(合計)
420,000日圓
管理費(合計)
48,000日圓
合計498,000日圓

房間數:39室
房間設備:衛浴設備、廚房(IH爐)、空調、對講機、陽台、櫃子、床、照明、小冰箱、系統書桌
共用設備:投幣式洗衣機、投幣式烘乾機、廁所、腳踏車停車場、網路、電視、閣樓、熱水供應、自動販賣機、自動門鎖、監視器、音樂工作間
※住宿費依房型而不同(月租費35,000~50,000日幣)
※水電、瓦斯費等另計
※本中心另有提供多種住宿選擇(共立宿舍學生會館、寄宿家庭等),有需要者請洽本中心聯絡。
 

*費用皆為預估金額,實際費用以不動產方報價為主



想了解更多學校嗎?立即線上諮詢.

開始您的夢想之路

三方線上真人面談免出門

這次因應各位要求官網大改版,以往沒有辦法前往台北現場諮詢的看倌們看過來,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但是卻無從從何下手,想要找尋理想的日本語學校卻又被害怕走錯路嗎?今天起UF JAPAN推出「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的絕佳機會,凡是加入會員者,不但享有UF JAPAN &日本語學校老師的三方面談機會外更有機會獲得機票及多項大禮的機會~

  • 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
  • 會議前請先下載「Zoom應用程式
UF JAPAN日本留學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