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誠心調理師專門學校

  • 所在地區
    日本 關東地區 東京都
  • 公私立
    私立
  • 課程種類
    調理師科1年制 / 調理師科2年制
  • 開課月份
    四月
  • 交通路線
    「京急蒲田駅」西口徒歩1分 / JR・東急「蒲田駅」東口徒歩8分
  • 附註
    上課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9:20~16:30

    須滿足以下條件之一:
    1.JLPT N2以上
    2.BJT 400分以上
    3.日語學校在籍六個月以上

可預約時段

學校基本資料

東京誠心調理師專門學校

學校特色

學校介紹東京誠心調理師專門學校由誠心學園設立。課程由一流的廚師進行授課,授予學生技術上的保證。且入學開始將實施「住宿研修」,讓學生們持有專業人士意識,以一流調理師為目標學習。另外,本校也讓學生積極參與日本調理比賽(グルメピック)取得多項獎項。

學校設備本校為日本唯一取得世界認可「ISO22000」食品安全認證的校舍。且本校備有最先端的火爐設備IH爐及瓦斯爐,還設有紅外線烘烤機、烤箱等專業設備。還設有階梯式視聽教室,會邀請現任調理師進行授課,讓學生能近距離體驗專業廚師的技術。另外,本校還於1樓設立了校內餐廳「S-Airisu」,讓學生於此餐廳面對實際的客人來學習待客、調理、結帳等作業,體驗實際經營店鋪。

教學方針調理師最為重視的是打穩技術的基礎,因此本校設有「習熟度制」的教學方式,所謂將一項技術熟練後,再晉升下一項技術之意。為全員學生能確實掌握基本技術的學習制度。

學科介紹

學科 年制 領域
調理師科 一年制 西洋料理、日本料理、中華料理
兩年制 法國料理、義大利料理、日本料理、中華料理

調理師科一年制本學科能在短期間內徹底學到和、洋、中料理的基礎,並提供「實習實技考試」,讓學生們能確實實踐並應對各項料理領域的知識及技術。另外,每週星期五會實施校外研修(有薪) 來培養學生的實踐力,同時也機會取得正式就職機會。

※一年制海外研修為志願制,若有需求的學生可向學校報名

調理師科兩年制本學科第一學期主要學習和、洋、中料理及洋菓子、麵包所以領域的基本技術及調理師證照所需的專業知識課程;第二學期將開始從法國料理、義大利料理、日本料理中選擇一項專門科目,並會分組讓學生透過小組實習來精進自身的料理專攻。另外,第二年次會讓學生於校舍餐廳,面對實際客人實踐製作午餐或晚宴套餐等料理實習,並磨練經營店鋪的相關知識及技術
※二年制海外研修為志願制;另外,兩年制學科也提供校外研修,但是否為有薪制研修,本校目前計畫中

國內.海外研修提供學習作為專業人士心態的兩項研修:①住宿研修、②以餐桌禮儀研修為首,準備了日本國內・海外研修制度。
・歐洲研修:毎年11月會於義大利及法國研修10天的期間。
・台灣研修:至台灣進行5天期間的中華料理研修。
・京都研修:能夠體驗京料理、京都傳統蔬菜、陶藝、和風文化的5天期間研修。

就職支援本校2021年的就職內定率高達95%,並提供就職支援,除了指導面試及履歷書外,也會因應學生所選擇的就職目標,提供各個企業所必須應對的面試方式。同時也能根據每位學生的特質,介紹適合的餐廳、飯店或企業,而這也是本校的強項。另外,本校與多數企業、飯店、餐廳擁有多年的信賴關係,除了能透過學校選擇就職目標外,也有機會藉由校外研修取得正式就職機會。

證照不論是調理或是製菓方面,本校提供各項證照考取支援。而根據每項學科皆有多數證照能於學期中取得。
・調理師科2年制:「國家資格調理師證照」、「フードコーディネーター3級(食品、餐桌搭配相關)」、「專門士」、「食品衛生責任者」、「食育インストラクター(食品營養相關)」
・調理師科1年制:「國家資格調理師證照」、「フードコーディネーター3級(食品、餐桌搭配相關)」、「食品衛生責任者」、「食育インストラクター(食品營養相關)」

 

學費費用說明

專門學校

調理師科.一年制

上課期間一年制總和
選考料
20,000日圓
入學金
150,000日圓
學費
582,000日圓
實習.實驗費
438,000日圓
設施費
180,000日圓
合計1,370,000日圓


專門學校

調理師科.兩年制

上課期間第一學年第二學年總和
選考料
20,000日圓0日圓20,000日圓
入學金
150,000日圓0日圓150,000日圓
學費
582,000日圓570,000日圓1,152,000日圓
實習.實驗費
438,000日圓600,000日圓1,038,000日圓
設施費
180,000日圓180,000日圓360,000日圓
合計1,370,000日圓1,350,000日圓2,720,000日圓

※學費不含海外研修費用及學園祭個人作品材料費。
※學費不含調理&製菓器具、廚師白衣、教科書等費用,此費用會於入學許可書發放後另行通知。

 

*課程和費用異動以學校實際公佈為準*



宿舍費用說明

共通住宿-關東地區 ( Share House )

單人雅房

入寮期間6個月1年
初期費用
85,000日圓85,000日圓
寮費/月
60,000日圓60,000日圓
合計445,000日圓805,000日圓

※ 初期費用一般包含:入住費、清潔費、鑰匙更換費、火災保險等。
※ 此費用為預估金額,依照物件狀況金額也有所變動。
※ 依照各家Share House提供的物件,房內設備和共用設備也皆會不同。


共通住宿-關東地區 ( 共立學生會館 )

單人雅房

入寮期間6個月1年
初期費用
133,500日圓133,500日圓
房租/月
60,500日圓60,500日圓
合計436,000日圓799,000日圓

※ 初期費用包含:入寮費、房間清潔費、建物維持費、第一個月房租及電費。
※ 宿舍內附早晚兩餐;房內有基本家具家電;24小時管理員常駐。
※ 費用已含水電、瓦斯、網路費用。


共通住宿-關東地區 ( 寄宿家庭 )

家庭式房間

入寮期間6個月1年
初期費用
22,000日圓22,000日圓
房租/月
161,700日圓161,700日圓
合計992,200日圓1,962,400日圓

※ 費用包含早晚兩餐、水電瓦斯網路費用。
※ 生活用品,例如:洗髮精、沐浴乳等由接待家庭準備,若個人有固定使用的品牌也可以自備。
※ 申請期間5天-365天皆可,費用計算詳情請跟本中心聯絡。

 

*費用皆為預估金額,實際費用以不動產方報價為主



想了解更多學校嗎?立即線上諮詢.

開始您的夢想之路

三方線上真人面談免出門

這次因應各位要求官網大改版,以往沒有辦法前往台北現場諮詢的看倌們看過來,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但是卻無從從何下手,想要找尋理想的日本語學校卻又被害怕走錯路嗎?今天起UF JAPAN推出「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的絕佳機會,凡是加入會員者,不但享有UF JAPAN &日本語學校老師的三方面談機會外更有機會獲得機票及多項大禮的機會~

  • 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
  • 會議前請先下載「Zoom應用程式
UF JAPAN日本留學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