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谷TERRACE﹣SHARE HOUSE租屋~限女性

  • 所在地區
    日本 關東地區 東京都
  • 物件編號
    00000035
  • 地址
    〒160-0004 東京都新宿区四谷2丁目3
  • 房型
    單人雅房
  • 租金
    ¥70,000~

設備

衛浴分離 棉被 桌子 吹風機 吸塵器 電話 網路 微波爐 電梯 電視 陽台 附家具 洗衣機 附廚房 冰箱 冷暖氣空調 附早、晚餐

物件特色

為什麼選擇SHARE HOUSE?

全天候外語環境﹣SHARE HOUSE的居住者來自日本各地,甚至有是來自歐美的外國留學生。在生活中學習語言最快也最直接,還可以學到許多課本上沒有的會話單字。語言能力進步飛速讓老師也讚嘆!
與所有追夢的室友一起打拼不孤單﹣在SHARE HOUSE居住的室友們幾乎都是從外地到東京打拼,每個人的專長專才都不同,能和這不同領域的人互相交流、彼此分享心得的機會很難得。除了語言,料理也可以一個拉近距離與交流的好方法。
居住空間時尚房租合宜﹣新潮的建築物外觀,內部空間設計時尚又可愛。最適合大家一起圍繞著桌子GIRLS TALK。
女性專用,安全沒顧慮﹣總共八間房,全部房間為女性專用,安心又安全。


「四谷TERRACE」重點整理!
生活機能佳﹣位於東京重要交通路線「中央總武線」的中央,可以說是位於整個東京的中心,要移動到任何地方都非常地方便。
重視安全與時尚兼備的住宿空間﹣重視門禁安全,門開關採用自動鎖。屋頂有寬敞的陽台,和室友們可以一起在星空下一邊聊天一邊用餐,充份享受SHARE LIFE。


房價預定:

4.3平方公尺
5.2平方公尺
5.5平方公尺:JPY70,000-
6.0平方公尺


初期費用:

保證金JPY30,000 + 火災保險JPY15,000 + 手續費+一個月房租+一個月共益費JPY11,000


交通路線:
JR中央線、中央總武線;東京地下鐵丸の内線、南北線「四ッ谷駅」徒歩5分



物件諮詢:

對此物件有興趣或有相關問題者,可填寫租屋協助諮詢
或加入我們的官方LINE
註明「四谷TERRACE 」
將有客服人員為您解答

想了解更多租屋資訊嗎?立即線上諮詢.

開始您的夢想之路

三方線上真人面談免出門

這次因應各位要求官網大改版,以往沒有辦法前往台北現場諮詢的看倌們看過來,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但是卻無從從何下手,想要找尋理想的日本語學校卻又被害怕走錯路嗎?今天起UF JAPAN推出「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的絕佳機會,凡是加入會員者,不但享有UF JAPAN &日本語學校老師的三方面談機會外更有機會獲得機票及多項大禮的機會~

  • 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
  • 會議前請先下載「Zoom應用程式
UF JAPAN日本留學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