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地區2016年4月長期入學申請最後機會

2016-01-12課程資訊

想要申請關東地區2016年4月長期課程的你是不是收到很多截止報名的回覆呢?「你還有機會!!!」

CBC外語商業專門學校 日本語學科/日本語研究科
想要申請關東地區2016年4月長期課程的你
是不是收到很多截止報名的回覆呢?「你還有機會!!!」

ECC 學校法人山口學園

CBC外語商業專門學校 日本語學科/日本語研究科
2016年4月入學最後招生中

* 位於神奈川縣「川崎站」徒步至學校僅需4分鐘
* 距離東京乘車約10分(無須轉乘)
* 國籍比例色彩豐富,另設有台灣人限定獎學金。
* 學校開設三大類型選修課程「升學類、就職類、其他文化課程」日語程度中高級以上者可針對個人需求選修。

還在猶豫4月要出國念書的你錯過這次機會就要等到7月了。
趕快來電諮詢,我們會盡速將完整資訊提供給您參考。
CBC外語商業專門學校完整介紹:http://www.ufjapan.com.tw/classview_46.html


 ★簡介  
課程簡介下載

 ★課程諮詢  
2016年4月關東地區長期留學另有部分學校還在招生中,欲了解詳情者請洽本中心。
此外,也可依照您的需求提供適合的學校和課程,關於學校的說明和分析,
歡迎線上諮詢或來電預約,諮詢專線:02-2772-2035 / 03-5327-630。

 ★線上諮詢  
http://www.ufjapan.com.tw/consulting.html

 

Share:

三方線上真人面談免出門

這次因應各位要求官網大改版,以往沒有辦法前往台北現場諮詢的看倌們看過來,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但是卻無從從何下手,想要找尋理想的日本語學校卻又被害怕走錯路嗎?今天起UF JAPAN推出「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的絕佳機會,凡是加入會員者,不但享有UF JAPAN &日本語學校老師的三方面談機會外更有機會獲得機票及多項大禮的機會~

  • 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
  • 會議前請先下載「Zoom應用程式
UF JAPAN日本留學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