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路學園一對一說明會(10月23日在台北)

2017-10-18活動訊息

 關西超人氣日本升學輔導語言學校

 【翼路學園一對一說明會 名校升學秘技傳授】

誰說去日本念日本語學校只能學日文?
翼路學園專門學校的日本語科,對於未來有考慮升學的學生,學校嚴謹安排課程,協助學生考取目標的學校。


在學校學習日語的同時,可以有很多機會到翼路集團及滋慶集團的專門學校見學,尋找符合自己需求的專門學校/大學/研究所升學。

透過翼路設計未來的課程激發達成高目標的意志,達成出色的升學實績。
另外還有專門學校就業中心的支援,實施留學生的實習留學課程,提高個人實戰經歷和言語行動力。

UF JAPAN特地為想要至日本升學的朋友們舉辦講座,只要輕輕鬆鬆來參加講座,就能夠不用為了得到日本升學名校的資訊在網路上辛苦爬文,成功的秘訣就在【翼路學園一對一說明會】當中!

 

說明會內容

★學校特色
★課程資訊
★接近100%成功申請名校的經驗談

快來參加【翼路學園一對一說明會 名校升學秘技傳授】
■ 活動名額有限,請先來電或線上預約報名。
■ 時間:10/23(一)18:00~
■ 地點:UF JAPAN台北總公司
路線說明:板南線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出口出來直走至延吉街,延吉街左轉看到太平洋商業大樓。

 ■ 線上報名預約諮詢資料請求

■ 您也可採用來電報名,電話:02-2772-2035 (代)、03-5327-630

 

■ 您也可加入UF JAPAN LINE
電腦裝置:台北 @ufjapan_tpe、新竹 @ufjapan_hsinchu
手機平板裝置:台北 http://goo.gl/HFt4Sg、新竹 http://goo.gl/v67NWq

UF JAPAN LINE

 

Share:

三方線上真人面談免出門

這次因應各位要求官網大改版,以往沒有辦法前往台北現場諮詢的看倌們看過來,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但是卻無從從何下手,想要找尋理想的日本語學校卻又被害怕走錯路嗎?今天起UF JAPAN推出「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的絕佳機會,凡是加入會員者,不但享有UF JAPAN &日本語學校老師的三方面談機會外更有機會獲得機票及多項大禮的機會~

  • 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
  • 會議前請先下載「Zoom應用程式
UF JAPAN日本留學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