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月入學還來的及,報名截止到七月底

2019-06-28課程資訊

對於踏入社會,你是否已經作好萬全準備了呢?還是仍感到前途茫茫,只有基本備配是不夠的-多了一點,籌碼翻倍

10、1月入學還來的及,報名截止到七月底
只有基本備配是不夠的-多了一點,籌碼翻倍
最近各大學院校已經開始陸續舉辦畢業典禮,恭喜大家成為「新社會人」。但是對於踏入社會,你是否已經作好萬全準備了呢?還是仍感到前途茫茫,有著一絲不安?如果你在找工作中碰壁了,相信更感受自己現有能力的不足。短期留學,為自己的能力加分,也為工作條件爭得更多籌碼!2019年10月、2020年1月日本留學,現在報名還來得及!

10、1月入學還來的及,報名截止到七月底

 

 ★★ 只有基本備配是不夠的-多了一點,籌碼翻倍

 

語言能力幾乎可以說是在找工作的「基本配備」了。不管英文好不好,再會日文一定更加分!UF JAPAN提供了長期(一年以上)、短期(3個月以上),甚至是少人數短期特別教學方案,可依自己的需求選擇一般日本語、升學日本語、商務日語課程。如果你想進日商工作,或是在日本求職,日語能力的要求非常嚴格,到當地學習,能更快融入、更得心應手。

 

 ★★多元化住宿安排  

 

除了學校,UF JAPAN更用心地為同學們安排適合的住宿。想要認識多國籍的朋友、想要有華人的朋友可以聊天取暖、或是希望室友都是日本人,甚至是住進日本人的家中,也或許是想要一個人靜一靜。我們有多種的寄宿家庭、SHARE HOUSE、學生會館、學校宿舍、單人公寓等等可供選擇。

 

 ★★越早報名選擇權越多  

 

因應日本學制的關係,每年一、四、七、十月為固定的入學時期。已經錯過七月入學報名,更要趕快把握機會申請十月、一月期。每所學校報名人數有限,越早報名,才能越有把握進入心儀的學校!

■ 報名期間:
即日起~2019/7/31(三)

■ 報名內容:
1.三個月短期課程
2.六個月中長期課程
3.一年(或以上)長期課程

■ 報名方式:
加入UF JAPAN官方LINE帳號(@ufjapan_tpe),線上預約諮詢時間 https://line.me/R/ti/p/%40ufjapan_tpe

UF JAPAN LINE

Share:

三方線上真人面談免出門

這次因應各位要求官網大改版,以往沒有辦法前往台北現場諮詢的看倌們看過來,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但是卻無從從何下手,想要找尋理想的日本語學校卻又被害怕走錯路嗎?今天起UF JAPAN推出「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的絕佳機會,凡是加入會員者,不但享有UF JAPAN &日本語學校老師的三方面談機會外更有機會獲得機票及多項大禮的機會~

  • 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
  • 會議前請先下載「Zoom應用程式
UF JAPAN日本留學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