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牌大學.美術大學.研究所.SGU30 留學特訓班開啟你的夢想之門~免費報名參加!

2019-11-01活動訊息

EUF JAPAN和日本格致教育合作,限定二日在台一對一諮詢,帶領你敲開東大、早稻田、慶應、武藏野、多摩美入學窄門

日本名牌大學.美術大學.研究所.SGU30 留學特訓班
開啟你的夢想之門~免費報名參加!
帶領你敲開東大、早稻田、慶應、武藏野、多摩美入學窄門
UF JAPAN和日本格致教育合作,限定二日在台一對一諮詢
想要到日本留學,但是大學、美術大學、研究所、SGU30的資料又多又複雜,每個科系又不一樣,是否看得一頭霧水呢?UF JAPAN和日本升學專家格致教育合作,讓成功將數百位學生送上日本名校的專業老師們一對一和您面對面諮詢,解開您心中千千結!台灣獨家!限定二日!考上東大、早稻田、慶應、武藏野、多摩美不再是夢想!

UF JAPAN和日本格致教育合作,限定二日在台一對一諮詢

 

 ★★ UF JAPAN和日本格致教育合作

 

日本格致教育

語言學校也有升學課程,為什麼要另外再上課呢?原因在於日文程度若未達N2以上,就無法參加升學課程。而專門針對升學的格致教育採全中文教學,不論語言程度,都可以開始準備專業科目的內容。語言和專業的訓練同時進行,能大幅縮短在日本留學的時間、金錢成本。

格致教育的授課老師,都是畢業於日本名牌大學。充份地掌握各校各系的考試、學習情報。在音樂藝術類有專門教授版畫、產品設計、電影、金工、雕塑、動畫、漫畫、建築、平面設計、陶藝、舞台設計、影像、聲樂、作曲等數十位老師,並有專業的畫室和教室,能配合學生的需求因材施教。從上課起就定時了解學生情況,並調整學習方案,師生共同朝最高的目標努力!

本次來台為同學們進行一對一諮詢的團隊成員皆為格致教育一時之選。可以面對面請教未來學姐,是相當難得的機會。

● 向柳春老師(橫濱國立大學環境情報學府)G30項目畢業
● 許懿文老師(明治大學情報通訊學部學士)

 

 ★我們能為您做的  

 

每位學生對於升學都有不同的目標與理想,UF JAPAN和格致老師共同努力,能為您量身打造學習計畫,讓專業的老師帶著您一起敲開心中理想學校的大門吧!

EJU(日本留學試驗)-針對想要申請交流協會獎學金,或是日本的大學學部一般管道留學,從日本語,到文科綜合科目,或是理科、數學,都能一一地對應指導。仔細分析所有的考點、出題方式。綜合科目的正確率甚至可以達到90%以上。(線上教學)

SGU30(英語授課項目)-只需英文成績就能進入日本大學、大學院就讀。協助您作製作申請資料,一次就到位!(線上教學)

藝術大學術科考試-繪畫、工藝、雕刻、音樂、聲樂、視覺、舞台設計等與藝術相關科系入學術科課、作品集製作(需至日本當地學習)

研究所準備-小論文、研究計畫書撰寫指導(線上教學)

告訴我們您的需求和想法吧!只有夢想不能當飯吃,但如果勇於實踐夢想,所獲的將無法想像

 ★請加入官方LINE報名



■ LINE線上報名: 加入好友

報名時請告知希望諮詢日期與時段及諮詢科目:

■ 諮詢科目:日本升大學、研究所、藝術類、音樂類、SGU30
■ 費用:免費
■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85號6樓之3
(太平洋商業大樓,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或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
■ 日期:2019年11月23(六)~24日(日)
■ 時間:上午10:00~下午19:00 每小時1梯次,每日共8梯次
11月23日(六)
10:00-11:00額滿
12:00-13:00額滿 
13:00-14:00額滿
14:00-15:00 
15:00-16:00額滿
16:00-17:00額滿
17:00-18:00
18:00-19:00 

11月24日(日)
10:00-11:00
11:00-12:00額滿
13:00-14:00額滿
14:00-15:00額滿
15:00-16:00額滿 
16:00-17:00
17:00-18:00額滿 
18:00-19:00額滿


Share:

三方線上真人面談免出門

這次因應各位要求官網大改版,以往沒有辦法前往台北現場諮詢的看倌們看過來,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但是卻無從從何下手,想要找尋理想的日本語學校卻又被害怕走錯路嗎?今天起UF JAPAN推出「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的絕佳機會,凡是加入會員者,不但享有UF JAPAN &日本語學校老師的三方面談機會外更有機會獲得機票及多項大禮的機會~

  • 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
  • 會議前請先下載「Zoom應用程式
UF JAPAN日本留學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