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中留學-2020年入學考試,現在開始報名!

2019-11-05課程資訊

留學使你發現自己更多的可能性~成為真正的國際人~ 日本高中留學-2020年入學考試,現在開始報名!

留學使你發現自己更多的可能性~成為真正的國際人~
日本高中留學-2020年入學考試,現在開始報名!
現在還是國中生或高一的你,已經選定自己未來的志向了嗎?還是完全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沒有一點頭緒?來日本留學吧!從學習語言、豐富的社團活動中發掘自己的潛能。和來自全世界的留學生以及日本本地學生一起在相同的環境學習,彼此互相激勵、成長,自然而然培養國際觀,以及尊重不同各自文化的包容力。

留學使你發現自己更多的可能性~成為真正的國際人~日本高中留學-2020年入學考試,現在開始報名!

 

 ★關於生活

 

不只是提供居住的宿舍,更讓學生們透過集體生活,學習互相尊重和協助、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透過國際交流、自然學習、環境保護、志工活動等獨特的體驗學習,讓學生體會到更多的感動,異國文化和生活,能豐富視野、培養感性。

 ★關於學習 

 

特別針對留學生針對日語以及課業給予加強學習輔導。每位學生都要進行升學指導面談,對於不同升學目標的同學,提供相對應的講習。老師能確實把握每位學生的學習進度和調整方向。

 ★關於校園生活

 

青春就是要熱血,就是要玩社團!每校至少有十個以上的社團,文藝類、運動類、音樂類、戲劇類等全部都有,三點半後的下課時間,可以自由地運用。另外還有全校性的文化祭、運動會、露營、研修旅行,讓青春多姿多彩,不留下空白。

宮城學院高等學校與OISCA高等學校特地在台灣舉辦入學考試,讓你不用遠赴日本,就能更近一步地接近夢想。

● 宮城學院高等學校簡介 https://www.ufjapan.com.tw/classview_146.html
● OISCA高等學校簡介https://www.ufjapan.com.tw/classview_73.html


【如何參加在台入學考試】

● 考試內容:
筆試 - 國中程度英文和數學
面試 - 需至少一位家長陪同,本中心有安排翻譯人員,用中文回答即可

● 考試時間與報名方式:
■ 宮城學院高等學校- 2020年1月18日(六)13:00
■ OISCA高等學校- 2020年2月22日(六)13:00
報名相關手續請填寫表單 https://www.ufjapan.com.tw/consulting.html
UF JAPAN服務人員會於3個工作天內與您聯絡。

● 地點:UF JAPAN台北總公司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85號6樓之3
(太平洋商業大樓,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或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

Share:

三方線上真人面談免出門

這次因應各位要求官網大改版,以往沒有辦法前往台北現場諮詢的看倌們看過來,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但是卻無從從何下手,想要找尋理想的日本語學校卻又被害怕走錯路嗎?今天起UF JAPAN推出「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的絕佳機會,凡是加入會員者,不但享有UF JAPAN &日本語學校老師的三方面談機會外更有機會獲得機票及多項大禮的機會~

  • 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
  • 會議前請先下載「Zoom應用程式
UF JAPAN日本留學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