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去留學~但是該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語言學校?

2020-05-16課程資訊

專業顧問幫你推薦優質好學校,省時省力免代辦費!新冠肺炎在台灣已經抗戰成功,眼看就要邁向結束之路了,窩在家中許久的你,是否有開計始畫人生的下一步路該如何走了嗎?如果你有日本留學計劃,不妨開始作功課吧!

好想去留學~但是該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語言學校?
專業顧問幫你推薦優質好學校,省時省力免代辦費!
新冠肺炎在台灣已經抗戰成功,眼看就要邁向結束之路了,窩在家中許久的你,是否有開計始畫人生的下一步路該如何走了嗎?如果你有日本留學計劃,不妨開始作功課吧!

好想去留學~但是該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語言學校?

 

 ★★ 專業顧問幫你推薦優質好學校

 

 

日本的語言學校有數百所,到底要怎麼選呢?首先,靜下心想想自己留學的目的為何?是想要升學,在日本讀大學、研究所,還是想要未來進入日商或是在日本工作?甚至是為了想要自己當老闆在日本投資生意?也或許只是對追星、動漫有興趣,想多學會一項語言而已。了解留學的目的,再透過專業的諮詢,最適合你的學校就會慢慢浮出水面,得到答案了!

或許你在網路上找了一堆資料,卻還是霧煞煞。又或者你有選擇困難,幾間學校看起來都不錯,到底要報哪一間?透過和UF JAPAN專業的留學顧問諮詢,不但可以釐清盲點,更重要的是我們有累積13年的校友資料庫,可以把每間學校的優缺點、師資優良與否、吃喝玩樂是否便利等等,書面資料甚至是網路上都沒有提到的大大小小情報,全部都會報給你知!

語言學校真的那麼重要?即使日語能力已經很好也非上語言學校不可嗎?很多人會有這種質疑。但就顧問的角度來看,語言學校是未來和日本生活、學習、工作接軌的一個重要緩衝時期。在這段期間,將日語的聽說讀寫基礎再更穩固、培養語感,並建立起生活圈、交友圈,當邁入下一個階段後,即使遇到了不順利,至少也有老師可以問、有同學能夠互相扶持、交換心得。

 

 ★選校三步驟  

 

 

1. 決定留學目的
2. 向顧問諮詢、確認需求
3. 由顧問篩選出優質學校名單

由於一年以上的長期留學需要六個月的文件準備與送審時間,計畫2020年10月、2021年4月入學者可開始準備囉!若是3個月短期課程,則隨時接受諮詢與報名。

 

 ★諮詢方式



■ 請先加入UF JAPAN官方LINE帳號。
台北:@ufjapan_tpe     新竹:@ufjapan_hsinchu
加入LINE 連結(台北) : https://line.me/R/ti/p/%40ufjapan_tpe
加入LINE 連結(新竹) : https://line.me/R/ti/p/%40ufjapan_hsinchu

■ 填寫諮詢表單:https://www.ufjapan.com.tw/consulting.html

UF JAPAN LINE
 

Share:

三方線上真人面談免出門

這次因應各位要求官網大改版,以往沒有辦法前往台北現場諮詢的看倌們看過來,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但是卻無從從何下手,想要找尋理想的日本語學校卻又被害怕走錯路嗎?今天起UF JAPAN推出「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的絕佳機會,凡是加入會員者,不但享有UF JAPAN &日本語學校老師的三方面談機會外更有機會獲得機票及多項大禮的機會~

  • 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
  • 會議前請先下載「Zoom應用程式
UF JAPAN日本留學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