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說明會9/18在新竹!1年完成實習與學位,就業率100%,報名講座贈好禮!

2015-08-27活動訊息

本次的說明講座將分為「日本語學校」及「專門學校」兩大主題。當天可依據每位學生的狀況給予各種不同的建議及提供詳細的課程說明。

大阪YMCA學院 X 大阪YMCA國際專門學校
 

 ★活動詳情 
主講學校:大阪YMCA學院 X 大阪YMCA國際專門學校
日期:2015年9月18日(五)
時間:下午七點~八點半
地點:UF JAPAN新竹辦公室


 ★說明會內容 
本次的說明講座將分為「日本語學校」「專門學校」兩大主題。
當天可依據每位學生的狀況給予各種不同的建議及提供詳細的課程說明。

一、專門學校:針對日後希望在日就職同學所設計的課程。

二、日本語學校:針對單純學習日文或升學(大學/研究所)學生所設計的課程。

(1) 每年兩次入學 (4月、10月)
(2) 與日本企業合辦企業實習課程。
(3) 1年期間即取得專門士學位。
* 一般專門學校學習期間為兩年,YMCA另有開設一年課程,期間可配合日本企業實習,畢業後可在日就職機會更高。
(4) 在日就職率100%
(1) 日本大學/研究所升學課程
(2) 實用課程(會話、商用日文課等)



 ★歡迎來電詢問或線上預約報名 
■ 採用線上報名時,請有意參加之學員至「聯絡我們」 留下您的資料,即可完成線上報名:
1) 您的姓名:
2) 聯絡電話:
3) E-MAIL:
4) 預約時請註明是要「報名大阪YMCA在台說明講座」

■此外,您也可採用來電報名,電話:02-2772-2035 / 03-5327-630

Share:

三方線上真人面談免出門

這次因應各位要求官網大改版,以往沒有辦法前往台北現場諮詢的看倌們看過來,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但是卻無從從何下手,想要找尋理想的日本語學校卻又被害怕走錯路嗎?今天起UF JAPAN推出「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的絕佳機會,凡是加入會員者,不但享有UF JAPAN &日本語學校老師的三方面談機會外更有機會獲得機票及多項大禮的機會~

  • 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
  • 會議前請先下載「Zoom應用程式
UF JAPAN日本留學中心